美男認識張根碩
美男認識洪氏姐妹花
美難讓我前一秒大笑,後一秒狂捶心肝
這就是洪氏姐妹的魅力
但是他們的劇本很容易後繼無力
前面都是轟轟烈烈
後面變成虎頭蛇尾
永遠的無俚頭,不按牌理出牌
讓看戲的我都是邊看邊罵,還是繼續看
所以最白爛的人就是我。

最佳愛情承襲上面所有的一切
開頭轟轟烈烈,但結尾有點不同
雖然幾年後的老耿用不膩
感覺有開出新格局

雖不算正面交代如何爬上頂峰
但從後面的生活可以窺探一二
這樣的方式跟祕密有點像
1.5集的快樂生活讓粉絲我有快樂的心情
(以前的洪氏都是最後一集用趕的)

愛貞後來應該都是以主持人的身分持續在演藝圈活動吧
毒菇則是繼續他的身分,活躍,只是再多了兩個身分
老公,爸爸 & 以這兩個形象開拓廣告的來源
媒體唱衰是正常,不唱就不是媒體
一點風吹草動,見縫插針,八卦才能博版面
人家夫妻是恩愛在家裡討論八卦
毒菇的差別在姜世莉身上是不耐煩
對愛貞則是用力維護
不惜告上法庭也要維護愛貞的名譽
這樣的男人不錯啦

然後我有個小小疑問
為什麼隔了一個海峽
腦袋會差這麼多
人家車大叔明明就已經有妻小了
還有笨蛋居然說希望他們在一起
最佳愛情好看在於專業的演員
到位出色的演出,但不至於要Y過頭吧
還跟市政廳相比,這點是我百思不得其解的
如果每部戲的CP下戲都要在一起
那沒戲演了啦,就沒有演員了啦
直接真正CP上戲就好了咩

我無聊而以~~不用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慢與偏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