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不知道為什麼特寫人行道的燈
可是對我這個看得觀眾來說
也許是在說明直樹的心情
一直以來什麼都在掌控內
甚麼都在盤算內
一成不變,也不會改變
如同亮著的紅燈,等待綠燈亮起的那瞬間

在意的人無心的話語
深耕心田,開始發芽
琴子越說越離譜沒有不耐煩
只想轉移琴子的注意力
不想從琴子口中聽到讓琴子心情低落的話語

沒有黃燈的徬徨
只有綠燈的暢行無阻

因為決定了,有動力了
身邊友人亦無反顧的支持
是支持的力量,也是安定的源頭

我很喜歡用紅燈綠燈來闡述直樹的心情

可能是我想太多吧

12也許不粉紅,對我來說卻很打動我心
粉紅可以用珍惜的心態去表現
太多有時候會過頭
起碼不符合直樹甚麼都是冷冰冰的性格
就算珍惜琴子在手心
與深俱來的隱藏性格
要說有多外放的粉紅,其實都很難
唯有從對話,微微的表情才能知道隱藏在性格背後的貼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鬼澤
    全站熱搜

    傲慢與偏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