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遇過身邊你不對盤的男性友人嗎?
他可以是你最可敬的競爭對手
但同時也是你最需要的好夥伴
披荊斬棘與你並肩作戰每個時刻
相扶相持的走過那些曾經的歲月

那條界線很模糊,卻又很清晰
能不能踏過是個問號,卻也是個驚嘆號
踏過了,也許不同的光景
退回了,也許就回不到過去
矛盾與衝突就在這條線上

你的一切他比你清楚
你的好與壞,你的溫柔與勇敢
你的內心你的外在,都默默地在守護
身邊是否曾經有過這樣的人的存在
錯過了也許遺憾,也許不再聯絡
但一起走過的回憶與過程,無法忘記

我可能不會愛上你=我一定會愛上你
太熟悉,太了解,需要層保護膜當藉口
蠶食鯨吞是必然,因為愛上了
分秒緊迫盯人是因為怕丟了
這麼愛你的我怎麼可能忘記我說的話
只因我需要藉口去隱藏我的感覺
你知道嗎?

------------分隔線------------

林依晨一直是個很優質的演員,很有挑劇本的眼光
我在『愛情合約』認識這個女演員
我在『惡作劇之吻』看到他的成長
我在『我可能不會愛上你』看到她的成果
也許這是他最後一部電視作品
在他即將走入人生的另外一個階段前
但該有的細膩情感,該有的戲劇表現
就透過電視螢幕,赤裸裸地呈現在你我眼前

很久沒看到優質的偶像劇了
很久沒遇到這麼讓我有感覺的劇本
上一次這麼乖地坐在電視前跟著進度的偶像劇
已經是N年久的事情了(惡作劇之吻二)
也許你厭倦了現在的偶像劇劇情
也許你覺得偶像劇的內容都很芭樂
但這套很有內容,很有質感的戲劇
不推薦會很對不起自己
所以如果你有時間,也想找好看的片子消磨時間
誠心推薦八大的這套偶像劇 - 『我可能不會愛上你』

劇情簡介補上

程又青(林依晨 飾),百貨公司的鞋區區長,
交過幾個男朋友,傷心、傷身又傷情。
三十歲那天,她還是孤家寡人,更被提醒初老癥狀的來臨,
只好和唯一真心祝福生日快樂的他打賭…。
李大仁(陳柏霖 飾),是航空公司的地勤督導,
年輕有為,交過幾任女友,但戀情都很短暫!


兩個從高中開始就不對盤的男女,
卻陰錯陽差的一直在一起,
卻又一直是一對談不成戀愛的朋友。
於是兩人打了賭…
「三十五歲前誰先結婚,紅包---十萬!!」的賭注,
讓驕傲的她開始用力搜尋周圍可能結婚的對象。
誰說女人過了30就是拉警報即將滯銷的即期品?
她就會是那個例外---一個充滿魅力的熟女!


他曾對她說過,我可能不會愛你。
換來了她的一句:謝謝,感激不盡。
他不知道為什麼,
交女友的條件只有一個,必須得忍受"她"的存在;
也不知道為什麼,怎麼樣都放不下她一個人;
更不知道為什麼自己和她的世界全都卡在一塊…
是因為太像家人了,所以不可能在一起?


他曾經寫了一首歌給她,卻只能孤零零的唱著。
很久很久以後,她才知道,歌詞中的我可能不會愛你,
其實是………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慢與偏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