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噗友的介紹,再加上本來就有收藏台版的惡吻
既然重拍了,哪有不看的道理。
於是就這樣,惡吻廢人症狀今年又上身了。
其實我很厭惡台版,所設定的湘琴,設定上笨過頭了
舊版的惡吻,佐藤籃子的大嗓門跟招風耳太印象深刻了
至於籃子的演技,完全遺忘!
舊版惡吻讓柏原崇的帥到現在還是讓人記憶猶新。
至於劇情,不好意思,我只記得最後一幕,追回kotoko然後一吻
就謝謝再聯絡,當然,我沒有收這套日劇,因為我厭惡籃子的演法!

柏原崇是很帥,可是原版的設定是高材生
很抱歉,高材生的氣場跟氣勢完全無法從柏原崇本身的氣質顯現出來
不管事台版,韓版或是舊版,很抱歉都無法呈現原版的效果
可是新版的naoki這些都實現了
因為男主角本身就是高材生
男主角本身是海外歸國子女
所以英文發音就是一把罩,那發音真是讓人舒服啊

新版的設定在我的感覺,不再著重於kotoko的眼光
更多的是隱藏版的naoki情緒上的表現
因為從我的眼光看,naoki對這個世界『無感』
沒有任何的慾望,沒有任何的好奇心,更多的是嘲諷跟旁觀者

一封情書開啟兩人不按牌理出牌的相處模式
誠如naoki自己說的kotoko chan打破他十幾年來的生活模式
跟kototo chan住在一起的日子開始有了期待←這是我的OS

撇開這些不說,這版對於naoki的敘述根表現
完全超越之前所有的版本,因為聽說作者的老公有監製
是否這代表期新版的naoki其實有更多原型的想法

新版的naoki眼中,
kotoko chan不是生活白癡
kotoko chan不是到處闖禍
kotoko chan沒有那麼的惹人厭
是否這些都是原型naoki眼中的多田薰老師呢?

很多被視為經典的畫面被刪掉,或是輕輕帶過
然後被視為最關鍵的片段卻又是滿點的呈現
是否這些又是naoki的觀點呢?

其他人都不重要,補習也不重要,
最重要的是kotoko chan的心願
滿足kotoko,同樣的就會讓情緒被牽動的naoki心情大好
我想這是這版最想要表達的吧

相識的開始,觀察的過程
陷入的那瞬間,心動而不自覺
在意的開始,吃醋的認知
啟動雷達,罩下天羅地網
純粹都只為這個人

真的!新版的naoki非常不同與以往的版本
新版的naoki不是那麼的高高在上
新版的naoki沒那麼的不食人間煙火
新版的naoki對於kotoko chan的一切不是突然的在意
而是很多事件,感受的累積
羅馬不是一天造成,一見鍾情也不會是naoki對愛情的方式
是需要時間,空間去累計,然後在某個點被爆發

所以如果你是惡吻的粉
誠心建議去看新版的惡吻
很多意想不到的火花讓人陷入其中而無法自拔


重點那華麗麗的身高差 - 22 CM
擁抱,親吻的最佳高度
閃瞎我了!!
ㄚㄚㄚㄚㄚㄚ!
我無可自拔的戀上這個華麗麗的高度差啊!!!
(仁顯,鬼遮演,新版惡吻→我瘋了)
開始語無倫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慢與偏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