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日,玉澤演與吳映潔在濟州島的新羅酒店舉行了浪漫結婚典禮。
在婚禮上,玉澤演親口許下愛的誓言:「我,澤演,無論高興還是傷悲,都只有唯一的一個你。」


玉澤演親口許下愛的誓言:「我,澤演,無論高興還是傷悲,都只有唯一的一個你。」

在那一瞬間,不管是入戲太深,還是做效果。
這些話都太讓人有遐想。太過於真實!真實到入戲!
天啊!我可以預期我到時候會大哭的!


媽呀!我想到我當初紅薯都還沒看完就是因為怕哭死!
兩年了,我還是沒有勇氣看最
後一集
看!鬼澤要讓我破戒嗎
我一定得複習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慢與偏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