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動手寫鬼鬼跟澤演時,

我的腦袋不時的想起FTISLAND的告白跟luna跟sunny唱的it’s me.
(看我結的好處是如果是歌手。很容易圈飯。尤其是我這種音樂放第一的)
SUNNY + LUNA - It's ME


 


第六集是個很明顯的分水嶺。
試探有結果了,曖昧時期結束了。那張紙破了,那層紗被移開了。
出現的是彼此隱藏在節目外的心?
也或者是光明正大的再節目裡談個時間限定的愛情。


 


三位伴郎的問題不用多說,可能是幫著澤演試探鬼鬼的想法,
只是礙於澤演的身分,屆由他們的問題提出澤演最想知道的答案跟是否可以進一步的確認。


 


之於鬼鬼,another woman不管是不是個梗,都會是各讓人介意的問題。
如果在曖昧時期,那更是個會讓人會心情乎上乎下的刺。


 


三個問題是要答出對方的答案=你需要去猜測對方的心。
所以等於是拿這幾次的相處跟了解去猜測。
問題是個梗。答案卻是雙方的真實心境。
澤演沒有想像是否再於這些都已經是已經發生的,
再很自然或是不經意的情況下有了肢體上的接觸,
其他可能進一步的SS都會在不久的未來產生。所以不需要想像。
因為那是已經發生的了,不是嗎?
(我自己本身也是魔羯AB,他的答案我可以接受。
因為我也會這樣想。已經發生的幹麻還要想像。)



但是女生的想法不同。因為鬼鬼自己就有說了,那只是個想像不是嗎?
所以會有意見上的分歧。至於小黑屋的訪問。不用想太多。
那是發生後的訪問=被訪問的人會彙整所有發生的事情,
從頭到尾想一遍,在敘述自己的想法跟心得←已經整合過的,
通常會是比較溫和或者比較帶著官腔的說法。
在這些說法裡雞蛋挑骨頭,其實沒啥必要。



第三個問題:雙方沒想過下戲後的可能嗎?
一定想過,只是礙於很多的因素先話叉再說。
澤演也許是因為節目,所以回答yes,鬼鬼也許是因為真的想過,
所以回答No,可是對於澤演的答案。親愛的鬼鬼應該是真的被嚇到了。
不然不會有那一串的解釋。
(解釋那段的英文用字真是精準到不行!
完全沒管攝影機,先安撫再說!=她很在乎這個人的想法。
這個人在乎,所以才會身體+語言都用上了,只為了安撫!)

澤演的英文其實很反應了他當時的想法。
如果鬼鬼覺得這是段會到時候會終止關係,那我該怎麼瓣?
↑↑↑↑↑↑↑↑↑↑↑↑↑↑↑↑↑↑↑
這是節目吧?這些話之於我=已經把自己放在那個情況下。
鬼鬼隨時可以抽離。那已經放感情下去的我該怎麼瓣!
因為OK先生用太多的手勢去輔助他的說辭。我覺得他急了!
其實也不用怪鬼鬼會有那樣的答案啦。
因為她是猜澤演的答案。不是她自己的。不同的文化,不同的語言,
長距離要維持,不能隨時熱線。異國戀情本身的阻礙多到不可數。
光是想到這些,除非真的很愛!不然很難克服的ㄋㄟ

我比較在意的是澤演對鬼鬼的稱呼&韓文使用多寡的驚嚇。


回想初次見面,打雪仗,澤演基本上除了MURMUR是韓文,
2/3的情況是用英文。再來會發現澤演用英文的次數變少了。
用韓文對話的次數變多了,除了MURMUR還是照例韓文外。
生活的對話英文變少了。這代表什麼。
鬼鬼的韓文聽力正已驚人的速度在進步著,基本的對話可以聽好幾成了。
所以英文的對話不再是那麼的主要了。只會當成輔助的工具。
除非鬼鬼真的聽不太懂,OK先生才會用英文去解釋。
不然大多時後都還是OK先生韓文,鬼鬼英文。


如果身邊有異國戀的情侶,有空時可以去觀察。
其實會發現不少類似的共通點。



澤演稱呼『鬼鬼』不再是『鬼鬼』的中文發音了,而是韓文的【耳朵】,
這個改變是在拍婚紗那時開始。鬼鬼也不覺得有什麼。
只有在光熙他們在問的時候鬼鬼才發現差異!
除了跟澤演抗議外。再來就沒有任何糾正的行為出現。
所以我會大膽猜測私底下的稱呼應是如此!才會這麼自然的帶到台面上。



最後!鬼鬼的笑容變了。帶著小女人的嬌羞喔!
這個笑容只有一個。澤演答應買戒指!就那麼一個而已!
也不要問我怎麼這樣想。我就是有這樣的感覺。


 


所以接下來就會是滿滿的粉紅+一如以往的爆笑內容+澤演不時的崩潰+寵溺
所以我準備好很多的可魯跟墨鏡了!
享受這段期間限定的愛情故事!


P.S.我快花轟了!

最重要的
澤演親的時候是用力的親,不是蜻蜓點水喔
鬼軌的親雖然是點到為止!卻是排除所有,直接身體靠過去的親法
要我說沒鬼!誰相信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慢與偏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