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知道需要浪漫是TVN的招牌,
每年都會有,但剛開始唯讀對2014的提不起勁。
因為對男主角還有障礙在。

九家之書,成俊是女主角秀智的貼身侍衛,
戲份不算少,但是表現的機會不多,
相對性對我來說,可以觀察演技的機會不多。
我也是個聲音控跟音樂控,一部戲只要這兩項的其中一項打到我。
我會無條件的支持,就算再難看,我也會硬著頭皮吞下去。
就這樣九家之書吸引到我的是狐狸爸媽的愛情跟國王弟弟那帥到冒炮的西裝現在部分。

金素妍,愛上女主播裡那讓人恨的牙癢養的女二
檢察官公主裡那看似不時人間煙火,其實卻硬梆梆性格的公主。
人物塑造有其利害的地方,可是卻不是我會在第一時間就鎖定的主角。

會打開需要浪漫2014是我在等星星的空檔中鬧劇荒了。
沒戲看很痛苦,我的美劇,日劇都被我看完了,手邊只剩需要浪漫還沒正式開動。
只好勉為其難的打開,看到底需要浪漫有什麼噱頭可以讓tvn每年都製作,讓他成為招牌。

這一開始,聲音有符合第一要件,重點是音樂夠輕快,也有打到我的第二點。
哇!兩點都達到了,哪有不繼續的道理。

很老梗,小時後分開,憑著小時的約定回到曾經孕育自己的土地。
回來找讓自己動心動情的女主角。
雖經過悲慘的洗禮,用冷漠不在乎包裝自己。
然而偉大的男主角還是可以透過蛛絲馬跡察覺女主角那層層武裝下的脆弱,純潔的心與靈。

每年的需要浪漫設定都不盡相同,卻也還是本質相同。
愛情不滅,只是需要某個不經意的時間讓快熄滅的火再燃燒。
怎麼加溫?就看導演的功力,演員的表現。還有那戲劇裡的化學變化。

不算壞的開始,畫面也挺賞心悅目。
截至目前為止的走向都很讓人期待。
所以在等星星的空檔,可以考慮這部。

arrow
arrow

    傲慢與偏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