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先分享在貼吧,懶惰重新打了。
直接用簡體字放上。

微薄上的网友分享的。
再临唱的那首『魔法之城』
原唱是 - THE CLASSIC

http://pan.baidu.com/s/1dDB13mp


有需要的可以去网盘抓。非常好听。
歌词对照他们当时的场景跟心境都很合。听著听著就会有想像的世界出现

不管是韓綜或者韓劇
對我來說最大的收穫是聽到好多旋律喜歡的歌
尤其對重度愛聽音樂的我來說。
音樂不分國度,不分語言,只要合我的脾胃
我都來者不拒,不管是人聲或者純音樂。


魔法之城
可以相信吗?在我的梦里你是中了魔法的公主

无论任何时候向着你的行动只不过是很多的困难
但是不管任何时候都是我的决心 一定要再次将你解救
双手合十为你祈祷 请赐给我无边的力量与智能
经过魔法之城 通过丛林 在黑暗的洞穴里看到见了你
现在试着抓住我的手
感到我们身体里回升起的东西


*自由的在那片天空里飞翔也不要惊慌
在我们面前展开的世界非常珍贵 如果我们在一起的话
经过魔法之城 经过丛林
在黑暗的洞穴里看到见了你
现在试着抓住我的手
感到我们身体里回升起的东西
自由的在那片天空里飞翔也不要惊慌
在我们面前展开的世界非常珍贵 如果我们在一起的话

 

arrow
arrow

    傲慢與偏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