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灑小花~~~~灑小花~~~~


小朋友~~~~我昨天殺去光x補貨了!!!!!!!更重要的是~~~我補到了!!!!!!!


哇哈哈哈哈哈哈~~~~怎是仰天大笑可以形容的!!!!


整個就是大心啦!!!


從第一夜開始,nodame幫大家慶祝畢業開始到CHIYAKI被一大群人包圍的出現,從NODAME解釋為什麼要提前出國到CHIYAKI看到NODAME跟大家一起的微笑,更甚至直接在大家面前跟NODAME說~~要回家了~~~這不是變相的擺明你們是住在一起的嗎?還死鴨子嘴硬的CHIYAKI,我想他自己也沒有意識到這點吧!←這個畫面讓我轉了不下十次!整個就是,CHIYAKI你要繳械了嗎?你要面對現實了嗎?!你要走進變態森林定居了嗎?哇哈哈哈~~~這邊真的是小閃了一下。心臟蹦蹦跳的勒。


到了巴黎,看了VELA老師的指揮,CHIYAKI整個就是感動,NODAME身同感受,CHIYAKI阿莎力的要請客,到中間的取笑NODAME,讓NODAME抓狂,回到旅館後的自我反省,CHIYAKI你變的真多耶。還會想到NODAME為你所做的一切,配合你所做的改變,S樂團給CHIYAKI的影響真不小ㄋㄟ,NODAME的影響更是深入筋骨,成為生活的一部份了而不自覺,說CHIYAKI你的身體比你的腦袋聰明,知道NODAME對你的深遠影響。


任由NODAME又抱又摟,卻沒有任何反駁的話,看到的只有寵溺,憐惜與疼愛。NODAME自由來去自己的房間,就算離開了也還是把鑰使交給NODAME,一如以往他在的時候,電話也是打自家,確認NODAME的一舉一動,知道他在自己房間的安心,知道房間有其他人的不放心,電話沒人接的擔心,天啊~~~我在SP看到的CHIYAKI跟日劇的CHIYAKI差好多了喔~~~他很認真的把NODAME當成自己的責任,且是心甘情願的喔~~~戲裡的點點滴滴都散發出CHIYAKI對NODAME的在乎,十足的在乎,在乎到想占為己有而不自覺。


其他等我想到再來寫,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慢與偏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