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還沒踩視頻雷,只有文字雷,但未語淚先下。
一年三個月,從表面到深交,從尷尬到熟悉,從朋友變成情人(?),
下車後卻是從夫妻變成朋友,從擁抱變成握手。
正如同之前所說的,我沒有陪亞當一路走過來,所以跳車的情緒其實沒有激烈。
雖沒有一路走來,但該注意的,該知道的,該了解的,一樣都沒有錯過。

看著亞當匆忙的下車,完全毫無預警的方式。
深深的覺得這個節目的恐怖,因為我好入戲。
也許一開始我可以分辨真假,但越後面越撲朔迷離。
怎麼去評判?怎麼去分辨?只能看小動作跟對話。

人是有感情的動物,更何況是拍了一年又三個月,
雖然實際在一起的天數其實並不是那麼的長。
但一整天的相處,頻繁是每個星期都有拍攝,
長則是一個月一次,整整一天的過程,說沒有感情我不信。

從貨櫃屋到公寓到豪宅,
貨櫃屋的簡陋,一切從簡,純粹應付節目。
入住公寓,採買生活用品,一切就從這裡慢慢的開始。
意料之外的豪宅,隨性的佈置,充滿回憶的相片走廊,如何割捨!

無法計算的國內旅遊,兩次的國外旅遊,
越來越親密的肢體語言 & 默契的培養都盡在不言中。

螢光幕前的亞當雖然在毫無預警的情況下被強迫『跳車』
雖然以後很難再看到趙權,佳人以亞當夫妻的方式出現在螢光幕前。
雖然日日劇中的他們是姐弟相稱。
但我相信,人總是有感情的,在相處過後。
雖然截至目前為止我結下車後的CP聯絡的機率是幾乎零
除了再真實世界就是CP的黃靜茵之外。

雖然是下車了,用不是很圓滿的方式結束。
但我的私心卻是希望幾年後能聽到好消息出來。
純粹是粉絲的私心。

看戲是瘋子,演戲是傻子,但企劃這個節目的電視台與製作團隊則是變態。
太過於真實的結果是戒線模糊,難以辨識。
戲中人演的認真,戲外的我們跟著熱血沸騰,跟著情緒起伏。

坑已存在,爬出來的機率很低,因為被吸引了,就會瘋狂的追,直到結束的那天。
也或者根本不願結束,還活在幻想的世界裡。這就是粉絲,這就是電視台要的成果。
因為辨識度高,節目招牌被擦亮,想必廣告商應該很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慢與偏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