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樓下的留言很精采
但是我不懂昭脽惹誰
且我越寫越長

新的兩隊CP公佈了
兩對都是歌手配演員
我能說MBC再做實驗嗎?
一對是年輕人
一對是年上族
是要測試觀眾的接受度
還是要測試這樣的組合是否會有火花
我所謂的火花是私底下的火花
演員既然稱為演員
那代表演技掛帥
既然是綜藝節目
那就來試試看
可是年下那組勒?
認識20年都沒有擦出火花,
卻經由節目的配對,
節目所構想的event,
有沒有可能有化學變化的產生?
38 跟 40 該是個什麼都經歷過的年紀,
初戀的一霎那,
愛情美好,
愛情的缺陷,
失去的痛苦,
放開的不捨,
麵包車,
你的實驗越玩越大了喔!
是不是要試試看是否真的能迸出火花
最後送入洞房嗎?
MBC葫蘆裡在賣什麼藥?
後我結2的時期即將開始
會有什麼樣的火花其實現在沒有辦法預期
不能講我沒有壞心眼
我等著看下星期的收視率
既然是綜藝節目就會有贊助商
那就一定會有收視率上的壓力

然後不停來留言的對案唯飯
這篇文章跟你要ANTI的內容很不相關耶
妳爬牆過來我家留言很辛苦ㄋㄟ
要不停的想新的辭彙
要不停的留意是否有新留言
比我這個正宮還關心變化
你要宣兵奪主嗎
我建議你喔
自己開一個
或是直接去貼吧找尋同類
你在這裡會被罵
被罵又說是我的飯
問題是我的飯目前沒有ANTI我的耶
歡樂的比較多
打打鬧鬧,開開心新的比較多
你這樣的飯我不要啦
我還要照顧你的需求
太辛苦了
我在自家哇哇叫
我在微薄哇哇叫
都是我的事情
我也沒去你家哇哇哇
我也沒去你家找碴
甚至你都不願意讓我知道你家在哪裡
這樣起點有失公平耶
這樣我會很傷心ㄋㄟ
且微薄上很多人的言論都比我偏激耶
為啥你只找上我家
是因為我有部落格可以讓你亂亂轟
還是你怕你的韋伯被刷爆
可是上述的答案都是無解
因為你還是很堅持要當藏鏡人
那當吧
反正明天是最後一次了
已經要下車了還有什麼好怕的
只准州官放火,不准百姓點燈
一向是你們的風格
低調是我們的特性
但也不是好惹的
你要自焚
那我們幫你準備工具
然後圍觀也是不錯的
反正過了這山也不一定有廟可以躲
所以
你自求多福吧
小朋友
接下來都是你們的了
上吧!戰士們!


綜觀從亞當的跳車
紅薯的下車
維尼也快了的說法
MBC是否準備讓檯面上看到的WGM整個大換血?
恩靜雖是以T-ARA的身分活動
但同時也是演員
接替的人選也已定 - 聽說也是演員
那是否意味著全盤IDOL的模式即將過去?
沒錯,亞當讓我結的收視率起死回生
稱之國民夫婦當之無愧
雖然下台後沒有任何的交集
但事實擺在眼前
亞當開始IDOL的全盛時期
IDOL有話題,男的帥,女的美
有眼前的粉絲,有背後龐大的利益
MBC應該有算過吧!
但千算萬算還是算不過經紀公司
亞當無預警的跳車
紅薯熊熊的下車
維尼是否能撐過一週年也是個未知數
只知道MBC應該也是被嚇到
這樣的情況,不是什麼都是電視台可以掌控的
合約簽了,要毀約也是可以,完全沒有任何約束
與其提心吊膽的擔心IDOL是否能續約
其他無法控制的外在因素
是否讓事情回歸原點
加入其他的人選
其他圈子的
分散風險
以免類似的情況發生
又是無法掌控的範圍
我想電視台應該都很痛恨這樣的情況吧

是否能在創造另外依各高峰
沒人說的準
但可以看出MBC是有其他的準備
兒不是蛋都裝在同一個藍子等死

拭目以待吧
(我會看嗎?)

備註
我比較想DVD啦!
這比較重要!
MBC趕快去搞定肖像權
這樣才能賺大錢
$$$$$$可觀喔

如果是演員
真實性有多少
因為這個
所以我想我會推翻我之前所說的
繼續看下去
但我不會這麼用力的追了
太累了
追直撥
會去掉半條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慢與偏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