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城市獵人
只有名,沒有實,那我放心了
當成一個全新的戲劇欣賞

我先生很喜歡這套韓劇,還推薦給我看
(因為具合拉小姐的關係)

要讓你變冷血
至親都可以是利用的棋
不論關係遠近
親自上陣,效果更驚人

雖沒牽掛,已有牽掛
雖是誤打誤撞的情況下
見識真人,實際相處
說沒感覺,已有感覺

不要相信人,不要愛上人
這樣會讓身邊的人陷入水深火熱
但愛上了,喜歡上了
上述理論一概推翻
因為愛情沒有道理

鐵血的教養方式
不一定出冷血無情的孩子
但如果無法接受
那就是雙方車拼的情況
也應該市城市獵人接下來的場景吧

題外話:
副市長的跟班獨當一面了
現在是檢察官喔
頭髮簡短了,變有魅力了
不可小覷

至於李先生呢
脫去個人取向的生澀青嫩
當殺手還不夠格,感情有點豐富
雖然常常遮蓋的很好,不過破功小小

然後給克克
雖然一開始被復仇的老梗氣的很不爽看
但我先生很推薦呢
好吧,只好勉為其難的看
結論是第一集吞下去,後面海闊天空
我看好這套戲的後勁啦

因為洪氏姊妹非常擅長虎頭蛇尾的作品
所以最佳愛情的後續,我粉不期待
但我很期待城市獵人要怎麼走,怎麼交代

所以克克
我們一起吧
不過,我不追直撥
我等我先生一起看
再一起討論
難得夫妻兩人有共同愛看的韓劇
真是難得

先這樣,後面的看完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慢與偏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