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食,在我的生活裡佔了很重要的位置。
也許是因為回了台灣,太多種選擇,導致我對吃變的不再那麼的熱衷。
但是當年人還在異鄉的那段歲月,到處找好吃的是我最大的樂趣。
生活不是那麼的多采多姿,因為本人我不論到哪裡都很宅,都喜歡窩在家,不愛出門。
但是為了吃,我可以開車出門,不管遠近。

日本料理跟我的淵源很深,緣於家裡從小到大的飲食習慣。
韓國料理是因為我熱愛泡菜,任何跟泡菜有關的料理都不會放過,可惜我還是不會做韓國泡菜,深深扼腕!
台式小吃,我只會做下酒菜,只會做炒米粉,其他一概跟我無緣,殘念。

寫這篇只是要留個底,認清自己是有多麼的愛吃!

當我是老外時:日本料理>韓國料理>台式料理。
當我是媽寶時:媽媽料理>所有的料理

至於為什麼把台式料理擺最後呢?因為小吃不是每個人都可以變出來的!!!那是神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我的自由年代
    全站熱搜

    傲慢與偏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