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雞皮疙瘩掉滿地的一集

he may look not focus on her.
because of his friends come to visit.
but still he is always there for her in the first place.
and close to her as near as possible.

思念是she is there all the time~~
pops and gone,on and off all the time.

11-12一起看會比較完整
一起布置,一起準備
一起歡樂,一起採買
甚麼都是一起
一起對於女生的意義其實非凡
當劃分為自己人之後

心情上的轉變
女朋友時還是可以能靠自己就靠自己
因為我也是獨立個體

可是宣言之後
除了我自己是獨立個體
我還有一個你可以依賴
妳可以讓我解憂
可以讓我耍白癡卻依然寵我
我要的不多
這些就足以讓我為你織起溫柔的網
一起沉溺其中無法自拔

因為只有在人多的地方才更有可看性,
才更有可能看到平常看不到的小動作跟依賴與依戀
我真的很愛溫居
溫居感情有沒有升溫最好的指標之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鬼澤
    全站熱搜

    傲慢與偏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