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味的想念 - 無言的結局
看美味是為了料理看。男女主角是附屬品。
漸漸的覺得似乎有戲劇的火花。
當然食物的拍攝讓我食指大動。
對於鐵板燒本身就情有獨中的我來說更是加分的效果。
然而不知道哪個環節出錯了?
是男女主角的感情線撥雲見日了。
料理的畫面越來越少了。比賽的精緻度也走樣了。
雖然知道那是偶像劇必走的橋段!
必備的公式,可是還是微微希望能走出自己的風格。
無奈鬼打牆。拖到興趣全失。有一搭沒一搭的看。
後面更是直接看最後+預告。就可以大概知道劇情的走向。
想想這樣讓興致勃勃追戲的觀眾我很無言。
所以後面直接棄戲!老演員真的比較可以入戲。
只可惜男女主角似乎沒有什麼演技上的進步。跟一開始的對照。
沒有從老演員身上挖到可以變成自己資源的好東西。
好可惜。。。。

美味的想念EP58 V.S.含笑食堂EP12
美味的想念對食物的料理畫面跟拍攝方式好膚淺
含笑食堂的對食物的料理層次卻是精緻且讓人溫暖到心坎裡
我想也許還是跟表達的演員有關吧。

美味的想念EP42  
天秤的兩端如何取得平衡!

萌芽的愛情!渴望的親情?!
霸氣的料理長很果斷!
只是要克服柚子的心結。長夜漫漫,繼續等待

柚子跟婉婉阿姨的對話會讓我覺得千娜演到心崁裡。
不確定是否是跟
她的背景有關。還是人生歷練有關,
那段對話之於我不像是演技,反
倒是真實人生的延伸。

美味的想念 - ep30
料理的基本就是刀工。
(
我很在乎刀工!)

美味的想念 EP01-02
EP02
藏在記憶裡的味道,
因為嘗不到了,所以格外想念。
因為那滋味太讓人難忘!
片頭,片尾曲都好聽!

EP01
肉在鐵板上滋滋響
鮮甜的干貝淋上檸檬汁後的甘甜
五分熟的菲力散發出的香味

這些都是戲劇裡的場景
卻也曾經是我在異鄉打工
每天都會看到的實景

想念那段打工的歲月
明確奠定自己想走服務業的心

雖然SAKURA TEPPANKAKI已經關門了
聽說叔叔跟阿姨也回台灣定居了
但記憶中的味道還是那麼的鮮明
不知他們在台灣是否有營業
好想再吃一次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鬼澤
    全站熱搜

    傲慢與偏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