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
紅薯真的要下車了!
我知道你很難過,
甚至有點難以接受
相信我,
我跟你一樣,
可能狀況比妳更慘也說不定
從去年迷上後,
整個是瘋狂的追著他們的消息。
小道,大道,
什麼都不放過,
只要跟他們兩個有關的。
相關團體的音樂也都不放過,
雖然裡面很爛的也有,
但我還是挺過來了。
依照我結的習慣,
拍完婚紗,
應該都是在倒數計時了.....
能看多少,
可以看多少,
都已經是很幸福的事情了,
其實不應該期待故事會永遠不要完結。
妳該放下了....
開始於綜藝,
結束時也是我結,
當作是個美好的結尾。
讓感動,快樂留在其中。
至於會讓人落淚的最後一集,
就等你有心理準備在看吧!
不用問我!我不會看!
因為我知道我一定潰堤!
眼淚一定不用錢的狂飆!
所以~~那天到來時!
我們一起哭!
不用藏,我一定陪妳!
畢竟是我邀妳一起看的!
那天到來時,
一起抱頭痛哭吧!


親愛的....
我的眼淚已經不聽使喚了
我最討厭用倒敘法
再走過之前的回憶
回憶是那麼的深刻
記憶是那麼的鮮明
我怎麼可能就當做沒發生過
愛情光
平語歌
給第一次戀愛的人
多麼讓我動容的三部曲
卻變成讓我觸景傷情的音樂
我還無法視懷
我無法一笑知之
我無法雲淡風清
我的眼淚已經潰堤
我的淚水告訴我
再多的預防針都是假
親愛的
這段時間內
能不看就不要看吧
不然,你會哭的比我更慘。
會比我更無法收拾淚水的氾濫。
走過的痕跡要如何抹滅
留過的足跡要怎麼消除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
曾經的美好,
就這樣消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慢與偏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