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記得從甚麼時候,眼裡只有她
那天選班代,因為人數的關係
只好屈為副班長,永遠的副班長
剛開始真的很看不慣她的個性
要強,驕傲,唯我獨尊,霸道
但不知道為什麼都可以看到她另外一面
為了替朋友出頭,寧願賠上自己的性格
為了替同學出頭,不惜槓上教授,不管能否畢業
爬滿心頭的安慰,到頭來變成針鋒相對,
更甚者,聽起來像是諷刺的話語
但我的本意明明就不是這樣呀
年少一句不經意的話,鎖死了我對她的感覺
全世界都知道,只有她不知道
『我可能不會愛你』成為她的保護罩,我的金鐘罩

怎麼就是跟他不對盤
高中三年的不愉快回憶還要延續大學
放了我吧,我不想跟他有任何的牽扯
但真心與我交朋友的,不因我的性格的,只有他
像打不死的蟑螂在我身邊圍繞
遞來滿滿的溫暖在我最需要的時候
在他層層的保護與呵護下
我的與眾不同得以維持,不需要做任何的改變

『有你,真好』
當我說出這句話時,我是真心感謝在我身邊的他

『有你,真好』
從她口中聽到這句話的我,滿肚子的氣頓時消失,因為她懂

何時兩條平行線會有不同於朋友的交集點
何時他能知道我對她的感覺
何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慢與偏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