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每隔四年都會出現讓我完全無法招架的假想夫妻檔!

在紅薯後,我是我結的節目飯。
就算CP再爛,我都還是會加減看,不會完全棄之。
但是南宮民是我持續的S4最開始的理由,因為他太神秘了。
長得不錯,溫文儒雅的他,為什麼一直是男二,
上節目是為了改變形象,還是讓觀眾了解更多面的他?。
然後是驚天地,泣鬼神的OMG出現了!驚覺!坑大了!
得搭帳棚長居了!得追直播了!完全當初追紅薯的心情!
然後CNBLUE的宗炫上我結!HENRY上我結。
這兩人我都喜歡,因為都很真性情。
因為三位男票都是N次元的不按牌理出牌。
於是現在除了單獨收OMG之外,還要加收各個全場版!
因為完全不想錯過宗炫那遠永不會累得的顴骨上升
跟HENRY那暖暖性格卻又不時小宇宙爆發的全紀錄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我們結婚了 韓綜
    全站熱搜

    傲慢與偏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