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管他是真是假,那個當下是真就好
因為,你疼我,寵我,珍惜我
讓我忘卻這些不真實,忘卻這是節目

雖然婚禮是假想,但悸動是真
給出的怎麼收回?
就讓一切回到原點
我不認識你,你不知道我
慢慢收回曾經的愛與情
慢慢回到原來最初的原點
擦肩而過的熟悉陌生人

不管會不會有新的開始。
謝謝那段曾經的美麗回憶
因為它是那麼的難以忘記,難以割捨。

 

part2

都是尷尬起了頭,但是尷尬卻拉近了你我的距離
為了妳,我做了太多我從來沒有做過卻曾經認為是最蠢的行為舉止,只因為你。
你是唯一,確切地的唯一,為了那眼淚,
那晶瑩剔透的眼淚,我捨不得離開,腳步邁不開,
因為原地有人等著我。
沒有雜質,沒有猜忌,只有真誠,只有堅定的眼神。
牽起手不放開,不給不實際的的承諾。
能給的就是牽起的手不放開。
跟著我,雖然很遠,很多看似要克服的困難。
但是牽起這雙手,再困難也可以一起走過
十塊錢撿到一塊璞玉,一塊只為自己綻放的璞玉。

演唱會不須言語,出席不需猶豫,一起走下去吧。

arrow
arrow

    傲慢與偏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