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BC 我們戀愛了-EP01

一開始的MC致詞讓人很想打他!
離婚率當然高啊!黃靜茵那對是真實的CP耶!
上車你們配,下車看經紀公司!
不100%也很難吧!
要是你MBC可以湊成那麼多對的話,那直接去當紅娘啦!
我們結婚就變成保證了!雙邊經濟公司就會哭的很大聲,
這個節目列為拒絕往來戶!因為搖錢樹都被追走了!
如果可以做到這樣!MBC你一定會紅!
↑以上都是題外話,但最近的三對真的讓我不得不這樣想!

U-KISS & Girls Day:兩隊我都不熟!
剛開始的配對方式也很白爛!
MC的介紹方式我不喜歡!
好像有對年下的電視情侶,所以拭目以待吧!

備註:我喜歡MC的這句話
是生是死都得在節目裡談三個月的戀愛。
意思是不管什麼,好的壞的,都得撐過三個月。
那如果撐過呢?是否直接送進我們結婚了!
繼續享受婚姻生活!

開始雖然不好看,因為不愛這樣配對的方式。
但既然配成功了!那就繼續追下去吧。
對著攝影機談戀愛,所以意思就是如果雙邊有彆扭,攝影機也會拍攝囉?
如果是這樣,那我有追下去的動力!
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慢與偏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